网站首页    >   重要活动    >   正文

【筑梦生态 强国有我】首届校园“植物达人”评选活动决赛举行

发布日期:2021-10-25     编辑:叶喜阳     点击数:
       10月22日,浙江农林大学首届“植物达人”评选活动决赛举行。各学院相关负责人,参赛选手、各学院学生代表1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。

本次评选决赛由线上评选的五十位同学参与,评委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相关的植物知识,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,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保持初心,做坚守生态特色的农林人。

经综合评审,陈陶然等十名同学,荣获首届校园“植物达人”称号。

此次评选活动,为同学们普及了植物知识,传播了生态理念,是学校“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”品牌工程的生动实践。一直以来,学校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接受生态文明教育,倡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生态实践,坚持生态特色和农林底色,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。

(林生院 蒋嘉辉)


上一条:【筑梦生态 强国有我】首届“东湖菊韵”金秋菊展正式开展
下一条:学校召开东湖校区建设20周年座谈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