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   >   新闻中心    >   园区新闻    >   正文

【美丽农林·生态校园】八月的校园充满诗意

发布日期:2021-09-01     编辑:叶喜阳     点击数:
      岁月渐长,风景渐优。

八月的浙农林大,校园里多了几分静谧,花草间的光影里写满了诗意,饱含着对未来的期许……

天鹅戏水,鸟儿伫立,莲花旖旎……东湖水面映着不可阻遏的生机。

古枫参天,树影斑驳,绿草如茵……衣锦校园散发着拔节向上的力量。

流水潺潺,蝉鸣几许,一切声音仿佛都在传递——八月的校园,无需言语,静听便会心悦神怡。

当温柔的光与校园中的硬朗线条相遇,刹那间,便碰撞出了浙农林大独有的光景。

曼妙的清风拂过,与竹叶贴面细语,洒下了一路的柔情诗意。

时光渐渐。转眼八月已经告别,此时的校园,一园一景、一花一叶、一草一木皆期待与你浪漫的相遇……

开学在即,安静许久的校园,即将被热闹的气氛感染……新的学期,新的开始,新的期许。

九月已经到来。

无论你是初次见面,还是久别重逢,惟愿你:行所想、达所愿,在这个“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”——浙江农林大学,精心雕刻时光,大写完美未来,成就更加出彩的人生。

(新闻中心)


上一条: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生态摄影大赛评比结果的公告
下一条:【美丽农林·生态校园】浙农林,你是夏日最美的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