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   >   新闻中心    >   园区新闻    >   正文

“校园十景”发布: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

发布日期:2021-07-02     编辑:叶喜阳     点击数:

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杭州市临安区、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西端,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、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。

学校重视生态文化建设,东湖、衣锦两个校区环境优美,风光旖旎,“两园(校园、植物园)合一”的现代化生态校园被誉为“浙江省高校校园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”、“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”,被称为“最美校园”,被教育部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授予“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”。

近日,学校推出“校园十景”宣传片,详细介绍了古枫走廊、衣锦拾忆、求真溯源、湖畔叠韵、集贤论道、银杏染秋、逐木寻踪、翠园观竹、得荼问茶、官塘问渠等十个代表性景点。

01 古枫走廊

02 衣锦拾忆

03 求真溯源

04 湖畔叠韵

05 集贤论道

06 银杏染秋

07 逐木寻踪

08 翠园观竹

09 得荼问茶

10 官塘问渠

(校新闻中心 周彦兵 尧甜)

上一条:【美丽农林·生态校园】浙农林,你是夏日最美的风景
下一条:践行生态育人 携手播种新绿